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刚刚属实不太对劲

-----正文-----

时鸣心安理得的享受着贺之秋给他按摩,他头枕在贺之秋大腿上,看着贺之秋担心的神色,不知怎么的,心里异常满足。

他就这样看着贺之秋,不曾想看着看着又神游了。

“先生…怎么了吗?我脸上有脏东西吗?为什么一直看着我…”贺之秋看着江时鸣的表情,纠结许久还是问了出来。再盯下去他真的要不好意思了。

江时鸣猛得回过神来:“没有,是你按的太舒服了,不小心放空了。今天就先这样吧。”说着逃跑似地快步进入书房。

江时鸣靠在门板上喘气,为自己刚刚莫名其妙想吻上贺之秋嘴唇的那股冲动划上了“变态”二字。

江时鸣很早就清楚自己性向,在高中时也交过一任男友,不过都是高中生,除了牵手也再没有其他过分的举动。

但刚刚属实不太对劲。

贺之秋看着江时鸣急冲冲的步伐不明所以。

但是快到了午饭点,他决定先去做饭。他学了新的菜式,准备做给江时鸣试试,也希望江时鸣会喜欢。

在厨房忙碌了一通后,把菜一道道摆到了餐桌上,但江时鸣还没有从书房出来。

贺之秋又不好意思去打扰江时鸣,怕江时鸣工作到了重要的阶段,贸然打扰会让江时鸣困扰,因此他到沙发上坐着。

但是等了太久,以至于不小心睡着了。

等贺之秋醒来时,外面天已经黑了。但看餐桌上的午饭还是一口未动,顿时贺之秋委屈的泪水就涌了出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