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先生这个称呼他倒很喜欢

-----正文-----

从一个月前贺之秋闹了场脾气以后,江时鸣每天都按时吃饭,也会和贺之秋说一些菜式上的建议,同时也告诉了贺之秋不需要再用“您”来称呼他。

不过先生这个称呼他倒很喜欢。

贺之秋也没有了一开始的拘谨,身上也没有之前一摸都是骨头的感觉了。人也开朗了不少,偶尔也会和江时鸣开上那么一句玩笑,不过事后会懊恼很久,觉得不太礼貌。

江时鸣的朋友大多也是家境好的,但江时鸣是圈子里的一股清流。江时鸣的父母对于这方面较严格,所以江时鸣从来不在外面“鬼混”。

因此每天结束了当天的课程,不是在书房里背教案,就是在房里健身。

但今天却收到了消失了许久的宋知的消息。

还没看清宋知发的什么,宋知的电话就弹了过来。

贺之秋正好帮江时鸣吹好了头发,把吹风机收到床头柜,趴在江时鸣房间的地毯上安静看菜谱。

最近贺之秋会跑到江时鸣的房间,什么也不干就安静呆着,因为和江时鸣在同一个空间内让他很安心。想到这里脸就觉得滚烫起来,不禁把脸凑的更近。

宋知那边有隐隐约约的人声,不过听不大清楚。

“老江,我丢了这么久你也没想着找过我吗!”宋知愤愤的控诉着江时鸣。

“我还想着你终于想起我了呢?怎么,又跑到哪旅游了?”

“啊…那到不是,怎么说呢…还不这样,过两天就是圣诞了,出来吃顿饭吧,也很久没见了,而且…我有个人想介绍给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