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是轻轻在贺之秋额头落下一枚吻。

-----正文-----

百年难得一遇的大雪让今年格外特殊,家里的暖气开的十足,让贺之秋昏昏欲睡。

江时鸣看贺之秋在那小鸡啄米觉得好笑,悄悄录了段视频后走到贺之秋旁,蹲下用气音问贺之秋:“困了回房睡吧?虽然开着暖气但也可能会着凉。”

贺之秋迷迷瞪瞪的,他实在太困了,便把刚刚悄悄压在沙发靠枕下的领带夹拿了出来:“先生,圣诞快乐!我的钱不够多,我想给你买好多礼物的…但是我会在暖和一点的时候出去赚钱的!想给你买好多礼物…”

江时鸣看着眼睛都已经眯上的贺之秋,觉得可爱的紧。低声嗯了一声将包装精美的礼物盒放到桌上,便小心翼翼地抱起贺之秋,仿佛是一件易碎的工艺品。

把贺之秋放到床上的时候,贺之秋的右手还抓着江时鸣的衣服不撒手。江时鸣轻轻掰开贺之秋的手指,给贺之秋严严实实盖好被子后,纠结许久还是轻轻在贺之秋额头落下一枚吻。

贺之秋失眠了。其实在江时鸣抱起他的那瞬间他就彻底清醒了。

明明是个成年人了还被抱着走真的好丢人!!

但他却很开心,贺之秋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和江时鸣相处时他总会心跳加快,看到江时鸣会很开心,并且很想每天可以和江时鸣呆在一起。

他搞不明白。先生亲了他,是什么意思呢?什么样的关系可以这样亲吻呢?小心翼翼却又十分珍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