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之秋点点头,埋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正文-----

江时鸣对贺之秋说下午最好去睡一觉,毕竟不知道宋知晚上会闹到几点。

贺之秋乖乖听话去午睡,昨天晚上本来就没睡多久,补补觉也好。

一觉睡醒太阳已经快落下了,贺之秋摸了一把饿扁的肚子,决定先煮点速食垫垫肚子。

江时鸣在钢琴房里练琴,贺之秋探着脑袋在门口看江时鸣。

还没完全落下的余晖照在江时鸣身上,江时鸣的手指在琴键游走,轻缓细腻的乐声让贺之秋呆愣。

回过神来江时鸣已经结束,坐在琴登上问贺之秋:“怎么了?”

贺之秋这才回过神来:“啊,先生…我是来问你你吃饺子吗?”

热腾腾的饺子端上桌的时,贺之秋还在刚刚的曲子里沉溺。刚刚的曲子和先生一样,都让他觉得温柔。

江时鸣看着贺之秋呆愣的模样觉得好笑:“快吃,不是饿吗?不过别吃太多,一会就要去吃饭了。”

贺之秋点点头,埋着头不知在想些什么。

晚上临近出门,江时鸣在玄关等着贺之秋。贺之秋太紧张,所以磨蹭了会。因为他怕给宋知落下不好的印象,毕竟是江时鸣的朋友,他不想让江时鸣难做。

眼看不能再拖下去了,才走出房间对江时鸣说可以走了。

贺之秋戴了顶头顶上有颗毛球的毛绒帽,围巾把脸围的严严实实只露出一双骨碌碌的大眼睛。

江时鸣觉得好笑,但也没说什么,和贺之秋一起下到停车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