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江时鸣觉得他很失败。都养贺之秋那么长一段时间了,怎么还是那么没安全感?

-----正文-----

贺之秋觉得宋知和盛川不对劲。但是具体是哪不对劲他又说不上来…暧昧,对,暧昧。

但他又想,男孩子也可以和男孩子暧昧吗?他又想起江时鸣那个吻,那他们也算暧昧吗?

贺之秋想不明白,嘴里愤愤的塞进江时鸣刚给他涮的一块肉。

一顿饭边聊天边吃也吃了两个小时,宋知满足的叹了口气,瘫在了椅背上。

贺之秋也没好到哪里去,江时鸣一直给他涮肉,因为是江时鸣给他夹的,所以贺之秋也都通通吃了下去。

贺之秋肚子撑的很,小声囔囔:“好像吃太多了…”

“这样会好受一点吗?”江时鸣轻轻地揉贺之秋的肚子,“下次吃不下了就和我说,不要勉强。”

那边宋知闹着不走,盛川无奈,蹲下身让宋知趴上去:“背你。”

宋知非常自然地趴上去,还朝江时鸣和贺之秋挥挥手:“我先走咯,拜拜。”

江时鸣点点头,神色自然的拉着贺之秋的手腕走了。

近年来国内越来越多人过圣诞,倒也不是崇洋媚外,只是喜欢日复一日相同的日子有个借口约上几个朋友出来喝一杯。

江时鸣与贺之秋朝地下停车场走去,商场到处挂着圣诞的装饰,在一楼还有一个巨大的圣诞树。

贺之秋很纠结,最终拉了拉江时鸣的衣角:“先生…明年我们可以在自己家里摆一棵圣诞树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