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太记得了。我现男友来了。我得下去接他了,恕不奉陪。”

-----正文-----

在江时鸣长达一个小时的解释后,贺之秋终于信了江时鸣从来都没有想过丢掉贺之秋。

然后贺之秋就躲在被子里不出来了。任凭江时鸣怎么哄都不出来了。

江时鸣叹了口气:“我下午有课,一会就得出门了,一会我走了就出来吧,嗯?”

贺之秋在厚重的被子里艰难的点头,江时鸣看了才放心,准备起身出门。

下一秒衣角就被贺之秋拉住了。

“先生,中午我给你送饭…好不好?”

好上加好,江时鸣简直求之不得,面上还要憋着笑:“好。路上注意安全。”

关门声响起后贺之秋从被窝里爬出来了,在里面蒙着流了点汗,贺之秋把刘海往后捋了把,思考起要做什么带给江时鸣。

贺之秋把最后一道菜装进保温桶里后,裹得严严实实出门了。

江时鸣每次带着贺之秋出门,贺之秋都会悄悄记下路线,万一自己和江时鸣走散了也可以自己回家。

况且江时鸣就职的学校离家里不远,倒也没什么大碍。

今天短暂的停了一天雪,路上到处都是凌乱的脚印。

江时鸣今天的心情很好,气场都变了不少。平时的江时鸣礼貌而又疏离,但今天不太一样。

办公室里窃窃私语:“江老师今天的心情那么好吗?”“估计是吧?江老师铁树开花了?”“谁拿下了江老师还真想见见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