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今天没有概要

-----正文-----

贺之秋紧张了一晚上,以至于最后怎么睡着的都不知道。

原因是昨晚江时鸣给他盖好被子后,犹豫了许久才开口:“明天你和我一起回家吧?我爸妈很想见见你。”

那么快吗!昨天才确认的关系今天就要见家长了!?

第二天的贺之秋起的比平时更早,衣服换了不下十套,怕给江夫江母留下不好的印象。

然而最让他发愁的还是伴手礼。昨晚才被告知,已经来不及准备了。他悄悄摸到江时鸣房里,在江时鸣房门口探头探脑,却没看见江时鸣。

贺之秋疑惑的望着床上,被子叠的整整齐齐。

下一秒后脖颈来人就被捏了一把:“干什么呢?”

贺之秋吓了一跳:“先生!怎么走路没声音!”

江时鸣举起双手辩解道:“不知道是谁在我房门口探头探脑的,你说说,知道是谁吗?”

贺之秋拍了一把江时鸣去厨房做早饭了。

贺之秋站在煎锅前出神,江时鸣将下巴放到贺之秋肩上,左脸蹭了蹭贺之秋的右脸,双臂圈住了贺之秋的腰:“想什么呢?不怕被烫了?”

贺之秋回过神来,也没推开江时鸣,就着江时鸣的话说下去:“我是在苦恼啦。”

江时鸣不说话,等着贺之秋继续说。

“我是觉得,第一次见伯父伯母不带伴手礼不好。但是昨天晚上我才知道要去伯父伯母那,会不会不太好?”

江时鸣松了口气,原本还担心贺之秋是苦恼去见他父母,结果这小傻子是在担心这个。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