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所有事他都会为贺之秋摆平。

-----正文-----

大街上人不多,工作繁忙的社畜终于能睡个好觉。离家打工的蓝领也回到了家中,在家门口与家人拥抱。小孩也在小区里玩雪,一片欢声笑语。

贺之秋被感染的也不再紧张,整个人没有刚出门时那么焉头焉脑的了。

江时鸣这才放下心来。他还是希望贺之秋可以天天都这么无忧无虑,其他什么都无所谓,所有事他都会为贺之秋摆平。

江父江母退休后便在城外的别墅区买了栋别墅。在这里住得大多都是退休寻个清静的老人们。每天倒个和谐,邻里关系非常不错。

江父早上起床后会与附近的同龄人一起打太极,下棋等。

江母便与姐妹们喝喝下午茶,在花园里倒腾种花。

江时鸣与贺之秋早上十点出发,因为路上堵车,导致下午一点半才到达。

江时鸣将车停在了停车场,两人手拉着手从停车场走来。

江母等两人等了一早上,一颗心始终悬着,在不知道第多少次放下手里的活在门口张望,终于等来了二人。

贺之秋在家里看到过江父江母的照片,在看到远处那位披着外套的妇人时,便确定那是江母。

贺之秋想松开与江时鸣十指相扣的手,但江时鸣偏偏不如贺之秋的意,紧紧扣住贺之秋的手,不让贺之秋松开。

江母觉得好笑,但又怕贺之秋不好意思,便忍住了,不能把儿子好不容易找的媳妇气跑呀。脸上便挂着得体优雅得笑对贺之秋打招呼:“你好呀之秋,我是他妈妈,你叫我伯母就好了,”顿了顿继续道“不过叫我妈妈我会更开心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