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宝宝…我还没亲够。”

-----正文-----

二人并排坐在餐桌上吃江母刚刚给做的汤圆,江母坐在两人对面支着下巴聊天。

主要是都在问贺之秋一些小事,比如和江时鸣在一起多久,比如江时鸣对他好不好。

贺之秋都一一回应,江母实在喜欢的的紧,心都要化了。

吃完后贺之秋主动提出收拾碗筷,江母连忙摆手:“不用啦,你和时鸣去楼上吧,我来收拾就好。也不多,你们从市中心来那么远,快去好好休息。”

江时鸣揽着贺之秋的肩膀:“妈,辛苦了。”

江母摆摆手,催两人上楼。

江母与江父二人退休在家,也就没轻保姆照顾起居,家里的大小事务都二人亲手操办,最后的乐趣都剥夺了那有什么意思。

只有全家上下需要大扫除时才会请保洁来。毕竟是栋三层小别墅,两个人太吃力了。

江时鸣将贺之秋带到了他房间里,刚刚打扫过的房间还是很干净的。

江时鸣将贺之秋压在床上接吻。江时鸣的吻和他本人一样,非常温柔。

一开始是浅尝辄止的,只在贺之秋的嘴唇舔与轻啃,再后来就是逐渐深入,按着贺之秋的后脑勺与贺之秋唇齿交缠。

贺之秋还是没学会换气,很快小脸通红的想推开江时鸣。江时鸣意犹未尽的趴在贺之秋贺之秋身上,闷闷地说道:“宝宝…我还没亲够。”

贺之秋小声喘气,有点手足无措:“那怎么办…我抱抱你可以吗…?我缓缓再亲好不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