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球球,乖一点。”

-----正文-----

四五十岁的退休阿姨的乐趣是什么?

当然是给小辈们做红娘了。

这位看着胖胖的阿姨知道江时鸣。江母说过她的儿子非常优秀,不需要她操心,又不知道是哪次聊天说到了江时鸣还没有对象这件事。

江母还没来得及将自己优秀的儿子已经有对象的消息告诉小姐妹们,所以这阿姨理所当然的认为贺之秋也许只是江家一个无关紧要的远方亲戚,并且插在了江时鸣与贺之秋中间,非常熟络得拍了一把江时鸣的肩膀:“你是江家小子吧?就江津苏玉兰儿子。你叫我王阿姨就行。”

江津与苏玉兰是江父与江母的名字。

江时鸣拉开距离,又伸手去拉贺之秋的手,悄悄将贺之秋拉到另外一侧,礼貌的回复这位王阿姨:“王阿姨你好,请问有事吗?”

王阿姨没感觉到江时鸣的疏离,依然兴致勃勃的道:“我之前听你妈说你还没有对象呢?我给你介绍我几个怎么样?什么样的都有…”

说着从包里掏出手机想给江时鸣看看照片。

“王阿姨,谢谢您的关心。我也是刚告诉我妈,她也许还没来得及告诉你们,我有对象了,”江时鸣后退了一步,将贺之秋从他身后拉了出来:“我男朋友,贺之秋。球球,打个招呼。”

贺之秋本来在江时鸣背后悄悄啃刚刚的糖葫芦,突然被拉出来还有点懵,还没反应过来江时鸣对他的称呼,赶忙把嘴里的山楂咽了下去才开口道:“阿姨你好,我是贺之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