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很帅

-----正文-----

江时鸣郑重地对贺之秋承诺:“不会,不会消失不见的,”又继续道:“我不知道怎么样才能让你有安全感,所以,要…做吗?”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他们又吻到了一起,贺之秋身上的睡衣尽数被丢到了地上,贺之秋身上一丝不挂,而江时鸣的衣服还好好的穿在身上。

贺之秋的双手放在大腿两侧,紧张的抓着身下的床单,他知道接下来要发生什么,说不紧张是假的。

江时鸣在贺之秋的腰后垫了两个枕头,让贺之秋自己抱着双腿,贺之秋羞的不敢睁眼,干脆紧紧闭着眼睛。

江时鸣也不欺负他,从床头柜的抽屉里拿出了一罐润滑液,挤了一坨到贺之秋的后穴,又在自己的手指上挤了点润滑液,为贺之秋做扩张。

江时鸣的食指伸入贺之秋的后穴,贺之秋猛然夹紧了那只入体的手指,然后抓住了江时鸣的手臂看着他。

江时鸣手上没停,脸凑到贺之秋嘴边与之接吻。

体内的手指慢慢地从一指,增加到二指,三指,最后可以容纳下江时鸣四根手指后才抽了出来。

江时鸣抽了张纸擦了下手指后,扶着自己的阳具在贺之秋的臀缝蹭,定定看着贺之秋问道:“真的决定好了吗?球球。”

贺之秋把手臂挡在了双眼上,颤颤巍巍的开口道:“决定好了,先生…进…进来吧…”

得到答案的江时鸣挺身,挺进了贺之秋体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