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圣诞番外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虚了

草尿预警,介意快跑。

前面还有一章,别漏了

-----正文-----

今年是贺之秋和江时鸣一起过的第三个圣诞。与第一年不同的是两人已经有了实质性的关系。

所以今年贺之秋很纠结要送江时鸣些什么。

自从两人结婚后,江时鸣的工资卡就上交给了贺之秋,但贺之秋从来不用里面的钱,妥善的与二人的结婚证放在了一起。

圣诞前一个星期的贺之秋因为想不到送江时鸣什么,连带着话少了许多,江时鸣和他说话也经常突然神游。

江时鸣对此非常有意见。

贺之秋那些心思都明明白白的摆在脸上,江时鸣怎么可能不知道。

被冷落的江时鸣决定和贺之秋好好谈一谈。

哪成想贺之秋根本不想谈,右手摸进了江时鸣的肉棒。

平时都是江时鸣哄着贺之秋做,贺之秋难得主动一次,江时鸣很大度的原谅了贺之秋这些天的冷淡。

贺之秋跪趴着撅起屁股,江时鸣的手指帮贺之秋扩张,左手撸动着被贺之秋挑起的欲望。

贺之秋咬着下唇不想泄露呻吟,但江时鸣每次都很坏心眼的往他的前列腺按,嘴上还很体贴似地说道:“宝宝,忍不住就叫出来。”

贺之秋猛地摇头,一把抓住了江时鸣的手臂不让江时鸣动作:“可以了…进来吧…”

江时鸣扶着肉棒慢慢顶进了贺之秋的小穴。

尽管做了很多次,贺之秋的小穴还是很紧,每次两人刚开始做的时候都不好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