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这样说,我会难过的,球球。”

-----正文-----

立马有人过去扶着阮乔坐下,关心阮乔是怎么受伤的。

贺之秋不可置信地浑身颤抖,一把抓住了江时鸣的手。江时鸣看着贺之秋,出声安抚道:“没事,不用怕。”

这边的阮乔眼泪一滴滴往下掉,配上那张好看的脸,让人激起保护欲。

“阮老师,怎么了这是?”

“我不知道为什么…”阮乔接过不知是谁递过来的纸巾,擦了擦落到脸颊的眼泪,抬头盯着贺之秋说道:“不知道为什么贺先生要推我…”

贺之秋问心无愧,所以还在吃碗里的虾,嚼完咽下后才开口说道:“阮老师,我不知道你出于什么养的心理想害我。但是,下次做事得有点脑子吧?厕所门口就是监控你想诬陷我什么?”

阮乔的冷汗马上就滴了下来,在牛仔裤上晕开,留下一片深色的痕迹。

贺之秋看着阮乔的表情,觉得好笑,继续说道:“下次给别人泼脏水也要有脑子吧?”

阮乔脸色煞白,拦住了一位想与贺之秋理论的男老师:“算了…是我自己不注意,地上有水渍滑倒了…我刚才没看清,现在才觉得身上有水。”说完,楚楚可怜的看着江时鸣,想江时鸣让贺之秋顺着台阶下。

但江时鸣看都不看他,反倒摸了一把贺之秋的脑袋,低声对贺之秋道:“我们球球长大了,不会让人白白欺负了。”

说完,礼貌而又疏离的对阮乔道:“阮老师,下次注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