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贺之秋转头不知盯着哪里,耳根已经红了,停顿了两秒还是开口道:“我爱你。”

-----正文-----

第二天一早,因为两人昨晚闹到太晚,非常理所当然的睡到了午饭时间。

两人到隔壁房间找苏玉兰和江津去吃午饭,打开门的苏玉兰没说什么,但是用一副“小年轻嘛,我都懂”的表情看着两人。

贺之秋脸都红透了,手摆的快出残影,脑袋也摇的拨浪鼓似的:“伯母!你那是什么表情啦!”

“没事的,”苏玉兰捂嘴笑道:“真的理解的,年轻真好呀~”

贺之秋再也不在第二天要出门的情况下和江时鸣乱来了。贺之秋真的没料到没有实打实的做,他都能睡到那么晚。而且江时鸣这个大坏蛋也不叫醒他!早上贺之秋一睁眼,入眼的就是江时鸣支着脑袋看他睡觉。

江时鸣见贺之秋醒了,还亲了一口贺之秋的额头:“宝宝,早。”

想到这,贺之秋一下又一下地往嘴里塞面条,江时鸣担心贺之秋呛到,低声提醒道:“慢点吃,呛到怎么办。”

原本贺之秋没什么事,被开口提醒的江时鸣吓了一跳,立马咳了起来。

江时鸣一脸无奈的递了一杯水给贺之秋,说道:“我都让你慢点吃了。”

四人吃完午饭便租了两辆车,自驾去了滑雪场。

贺之秋陪着江时鸣办理租车的手续,江津和苏玉兰先走一步,已经到滑雪场地开始滑雪了。办理好手续两人便也往滑雪场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