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逃亡

-----正文-----

01

程公馆内几位富太太在搓麻将,旁边摆着的精致糕点几乎没动过。风扇哗哗响着,旁边摆着几块冰块,在这炎炎夏日竟也有几分凉意。

“你们听说了吗?顾先生被抓了。”

“你这消息可就太落后了,已经,”程太太压低了声音,“死了。”

“当真?”刘太太原本打麻将打得有些困乏了,一说起这个又立马精神了。

“真真的,他是自杀的,顾太太紧随其后也去了。”

“真可怜见的,说起我前两日还跟顾太太一起吃茶呢。幺鸡。”

“碰。谁让顾先生沾了政治呢,放着好好的商人不做。”程太太说着摇了摇头。

“就是可怜了他家的小公子,两人可是真真的宠啊,竟养得比女儿还娇。”

“不过这顾家公子长得倒是真真的漂亮,我瞧着倒是将孙家那位远近闻名的大美人给比了下去。”

“顾家小公子啊……我上次戏言他顾小姐,他还当真应了。”

“这清白人家哪有男子穿洋裙的,真是给顾家丢人。”

“他本就长得男女不辨,这下好了,也不知道被捉了去是个什么下场。”王太太说完露出意味深长的笑容。

“这世道本就乱,今日我们在笑他人,谁知明日不是自己?还是积点口德的好,”裴太太将麻将撂下,“胡了。”

02

顾府。

顾先生生意做得极大,家里吃穿用度无一不精细。连家里的佣人都比别人家多上十几个。只是如今家中摆设都空了,分明还是那富丽堂皇的装修,却显得有几分落败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