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8-1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能留下吗?我害怕。

猥琐男出没❗️英雄救美✅

-----正文-----

08

今日顾长云早早地就起来了,他拿起李经义给的蓝色包裹去往上次去的小溪旁。一想到待会儿要教翠儿他们识字,他不免有些雀跃,没走两步就蹦蹦跳跳了起来。

路上遇到一壮汉对他吹口哨,他瞪了那人一眼。

登徒子!

没成想那人没皮没脸,反倒跟了上来,那人打量了他一眼,最后将不怀好意的目光停在了他略微隆起的胸脯。

“小娘子,这是要去哪儿啊?”

长云不想理他,怕这人越搭理越来劲儿,只得加快了脚步。

“听说你逃婚?不想嫁给老头子,要我说对,逃得好,你这么一个如花似玉的大姑娘,就得找个猛汉子好好疼爱你。”那人说着将脏手摸上了长云的臀部。

顾长云顿时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他对准那人裆部踹了一脚,随后便将蓝色包裹抱到胸前跑了起来。

听着身后传来的“诶呦~”声,长云想:恶心!就该踹废了才好。

几个姑娘约定的秘密基地就在前方,顾长云瞧见早早就等着了的姑娘们顿时感觉安心不少。众人见他来了,忙招他过去,围在他身边,叽叽喳喳地说了起来。

翠儿将手往衣服上擦了擦才将蓝色包裹打开,里面放着两本书。

“ 想着一日也学不来多少,我暂且只带了两本出来。”

“ 这字长得方方正正的,对我来说却是天书。”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