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1-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李经义面上却无动于衷,一根一根掰开他的手指,头也不回的走了。

李经义直男小学鸡,喜欢妹妹就想捉弄妹妹

-----正文-----

11

这几天李经义都没有出去,他就在村子里活动,在长云可以找得到的地方。

顾长云教完姑娘们读书便去找李经义了,对方正在小溪里捉鱼。他捉鱼快狠准,捉得长云也心痒痒。

他见长云也跃跃欲试,“你试试,很简单。”

顾长云立马脱下鞋袜,小心翼翼地踩了上去,溪水冰冰凉凉的,走在水中还有点滑滑的,自己走起来全然不似李经义那般如履平地。

李经义给他示范了遍如何捉鱼,他照猫画虎,明明鱼就在眼下,可就是捉不住。偏偏李经义一直盯着他,嘴角还带着几分笑意,定然是在嘲笑他。

笨蛋李经义,一定是他教得不够好。

长云愤愤地坐到岸边,将脚放在小溪里晃悠悠地玩着水,他的双脚不停在水里画着圈,成功转出一个小漩儿,看着刚从头顶飘落的树叶被卷了进去,也看着李经义盯上的鱼儿因此受惊逃开了。

李经义一脸无奈地看着他,“大小姐,你安静点行吗?”

“略略略,”顾长云冲着李经义做了一个鬼脸,后面倒是真没再玩了,他盯着顺着溪水向下游流的枯叶看了会儿,又说:“看这落叶,顺水而流,顺风而吹……”

长云的情绪一时低落下来,他的目光追随着落叶到视线尽头,叶子没了根去到哪里都身不由己呢,而自己又何尝不同?爹娘惨死,自己再也没有了家,只能隐姓埋名,独自苟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