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顾长云被抓了

让竹马浅浅登个场

-----正文-----

13

翠儿见依云这几天都闷闷不乐的,便提议一起去城里逛逛。

顾长云看着溪水出神,显然没听他在说什么。

翠儿几个便当机立断拉起依云,带她换上新裙,又簇拥着她往城里去。

不知是不是换个环境换种心境,在李家村时长云常想着李经义带自己做过什么,到了城里,到了他熟悉的地方,他更多的是感叹物是人非。

翠儿几个是极少进城的,看到什么都觉着新奇,很快便到了前面。长云正准备跟上,身旁传来一句“顾长云被抓了。”吓得他一慌,手里的冰糖葫芦也落到了地上。

长云看向刚才说话的那人,那人还在与旁边的人谈论着,看都没看自己。他这才反应过来,自己并没有被认出来。

只是自己在这,被抓的人是谁呢?

他这厢还在思考着,不远处的马路上便发生了一场闹剧。一个老人站在马路上拦截了一辆车子,车子急刹才停了下来。老人全然不觉自己理亏,从地上抓起小石子就往车窗上仍,车门被打开,下来的是陆嘉佑。

“你冷情冷血,顾长云那是从小跟你一起长大的情分你也抓?你畜生,没有心!”老人指着陆嘉佑的鼻子骂着,“他那么爱美都肯自毁容貌,他不想死啊!你还是抓了他。”

陆嘉佑让手下的人将老人抓到一旁去,别挡自己的路。

老人被架到一旁,仍就在说:“顾先生救过我的命,你拿我的命抵顾小公子的行不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