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没有被李经义玩过,对不对?我的糖糖。”

强制爱,顾名思义就是强迫公主,公主不愿意的

-----正文-----

23

春去秋来,长云已经跟着李经义漂泊一年了,他每待一个地方都能交到一两个好朋友,他还是如以前一样,喜欢教那些喜欢读书的姑娘们读书写字,看着他们越来越自信,自己也会有满足感。

李经义不肯苦着长云,每隔一段时间就给长云带回去一些新奇玩意儿或者好看的衣裳首饰之类的,带回去的东西也一次比一次好,甚至有些是长云也没见过的。

有天李经义从怀里掏出一张地契,高兴地跟长云说:“从今以后,这里就是我们的家。”

长云接过地契,高兴得蹦了起来,“李经义,这是真的吗?快掐我一下,我们以后真的有家了吗?”

李经义自然舍不得掐他,轻轻弹了下他的脑门,“真的,你眼光好,为我挑几件衣服,以后正式场合穿,也为你自己挑几件。”

李经义现在也算小有资产,在一些小城市完全可以横着走,但他虽高兴,却也清楚自己还不够富有,他要带长云去的是最繁华的上海,他要长云在上海也是最阔的小姐,让他能以真名示人。幸好李经义在经商上颇有天赋,实现他的目标虽然难了,但也不是完全不可能。

24

长云的衣服很多,但他每次离开一个地方之前都会将一些送给自己的朋友,所以他离开的时候竟也只有两个小皮箱的行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