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2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直到长云上楼,他从大厅看到楼梯拐角处的长云那好看的脚踝上有不明痕迹。

-----正文-----

26

陆嘉佑扑到顾长云身上,身下硬挺的性器戳在长云的肚子上,他掰正长云的脸,让对方直视着自己。

陆嘉佑再次将长云的手拷了起来,长云的肚子上还残留着刚才射的精液,陆嘉佑将它涂抹到对方的性器上,感受着长云的性器在自己手上再次变硬。陆嘉佑观察着长云的表情,对方脸颊酡红,双眼里蓄满了泪水,看起来可怜巴巴的,却在陆嘉佑将他的性器纳入体内的时候泄出一声娇媚的呻吟。

“我上次说糖糖合该去勾栏里糖糖还不高兴,这么好听的叫床声就是应该让人人都听到的。”

顾长云不想理陆嘉佑,他只感觉自己的性器被一道紧致的穴道纳入,那穴道像是在不停地黏附他的性器,他努力咬紧牙关,但那破碎的呻吟声还是断断续续从他嘴里泄出来。

陆嘉佑每一下动作都很狠,似乎想要将顾长云“操”死在他的床上。长云被骑得动一动手指都为难,但对方却还有精力孜孜不倦地边说着淫词艳语。

“整个上海最淫荡的妓女都没有我的糖糖会叫。”

“糖糖,你知不知道,你放荡中带着点纯情,最让男人欲罢不能。”

“糖糖,李经义这么短的时间内白手起家,有没有将你送到别人床上?你这么媚的神情都让别人看去了吗?”他像是自说自话地将自己说愤怒了,捏住长云的下颌,“说,哪些人!他们哪里摸过你我就砍掉他哪只手,眼睛看过,我就挖出他们的眼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