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8-2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如果一定要选的话他选……

-----正文-----

28

李经义的步子跨得比长云大,他三下五除二就赶上了长云,此时长云尚不知道危险降临,还在笑着打趣李经义。

李经义没有说话,一把将长云抱到了房间。长云对李经义是极其信任的,察觉到李经义有不对也没多想,反而下意识抱住了李经义的脖子,双脚晃悠悠的。

李经义将顾长云放下后,收起了往日待长云那般和悦的神色,而是冷冰冰地看向他,说:“陆嘉佑到底对你做了什么!”

顾长云脑海中闪过那些略带屈辱的画面,但在嘉佑哥解释后那份屈辱又化成了羞愤,他低下头,眼睛不知道瞟到哪里去了,“没干什么呀。”他自以为伪装得很好,实际上耳朵泛起的粉红早已出卖了他。

李经义二话不说,不顾长云的反对沉默地扯开他的衣裳。华服落下,李经义自上而下将长云看了个透顶,只是越看那眼神越阴暗,原来被衣服遮住的每一处都布满了密密麻麻的吻痕。

长云忍不住后退了一步,他出门的路已经被堵住了,下意识跑到床上背靠着墙,又用被子裹紧了赤裸的身体,企图增加一点安全感,但都是徒劳。

李经义一步一步地走过来,每一步都带着压迫感,一如初见,甚至那双眼睛里比初见还多了一些东西。

“他强迫你的?”

长云不知道怎么回答,将双脚也收进了被子里,“李经义,难道你也要这样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