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0-3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们要讨好你。”

-----正文-----

30

第二天,顾长云一推开房门便看见了李经义,他靠在墙边,见他起来了,将手里还热乎的早餐拿给了他。

“李经义,你正好在,省得我去找你了,我以后要用顾长云这个名字示人了,正好也不用瞒着我男人的身份了,我跟你是假夫妻的事情大家肯定会知道,那以后就不用装咯。”

“谁说是假夫妻,我不能有位男夫人吗?不论你叫什么名字,你都是我的夫人。”

“随你好啦。”

“你打扮成这样是要去哪儿?”

“随便逛逛。”

长云大概不知道,他一说谎眼睛就喜欢乱瞟,但李经义却知道。

“顾长云,”他第一次叫他全称,“我希望你知道,你是没有离开我这个选项的,”过了会儿他又语气放缓了说:“等我忙完手头上的事情,我带你回去祭拜下岳父岳母。”

长云撇撇嘴,李经义怎么总是这么霸道。

顾长云自家里出来后便直接去了陆家,陆嘉佑得到消息连忙赶了回来。

“嘉佑哥,我想清楚了,我喜欢李经义,我以后要同他做真夫妻。”

陆嘉佑的笑容凝滞了一瞬,又很快恢复如常,“糖糖,这件事那个姓李的知道吗?”

顾长云摇摇头,“还不知道哩,待会儿就去跟他说。”

“那正好,先别跟他说。”

“为什么?我喜欢他就是让他知道呀。”

“糖糖,一来你不喜欢他时,他都管得那么宽了,他要是知道你喜欢他,他岂不是更加名正言顺地管你了?再者,你真的分清了什么是喜欢吗?确定不是跟他相处时间太长而产生了依赖,造成了你喜欢他的错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