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相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两个骗子

-----正文-----

有些人,第一眼看上去就有种“此人绝非常人”的感觉。于是想要了解他,然后愈了解愈觉得欢喜,却不敢和他说一句话。

幸运的是,我们做了同桌。不幸的是,我们成为了同桌,两年的同桌。我们加了QQ,没有什么触及心底的交谈,QQ的作用就是方便我们互抄作业。

期中的时候,他给我推荐了一个交第五的游戏,他向我炫耀着他的满级等级,谈论着游戏满级有多不容易。想着和他有共同话题,我就下载了,昏暗的游戏界面,我心里不禁咯噔一下,“不会是恐怖游戏吧”我喃喃道“算了,进去吧”手机点了进去

然后新手引导,先是出现在一个昏暗的地下室,镜头一转,一张小丑的脸出现在屏幕前,然后,我吓的把手机关掉,做了许久的心里建设,战战兢兢的打开手机,剧烈的心跳声仿佛和角色重合,小丑的脸上狰狞的笑容尤为可怖。

可我心里静了下来,扒拉了两下屏幕,才发现有条通向外界的路,一控制角色,突然一切都动起来了,小丑挥舞着火箭,向角色走来,我两手颤抖,不过好在,成功逃出了地下室,接着就是破译密码机

怎么说呢,我的眼里只有密码机,可密码机眼里没有我,他不断的炸,角色心跳狂响,却没人来打我的角色。我定了下心,虽然不断的炸,但好在进度条是往前冲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