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章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什么概要

-----正文-----

“诶诶诶诶诶,江澄救我。”江家门生看到那个断袖疯子如一只疯狗一般扑进了江宗主的怀里,而江宗主修长的手指确只是轻轻的拍打着那短袖的后背,脸上嫌弃的表情以及娴熟的动作不禁都瞪大眼睛看着宗主。

看他们俩的动作,仿佛这件事情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一般,宗主也没有一下子用紫电抽过来,实属奇怪,众门生都不禁开始猜疑起他和江宗主的关系。

江澄,字晚吟,江家宗主,年少有为,无数仙家公子与仙子倾慕于他,奈何他脾气暴躁,根本不屑于乾坤之事,上回主动献身的坤泽,已被宗主废去修为。可宗主这阵势,不像是不认识这坤泽的。

只听数十位门生一声惊呼,他们敬爱的宗主御着三毒,抱着那疯子去了他的寝宫。

江澄一把魏无羡扔到了扔到柔软的床铺上,他随即栖身压了上去,强有力的腿顶在了魏无羡柔软的大腿根部,魏无羡下意识地夹住了江澄的大腿,惊恐地看着江澄,令他不解的是,为何他看江澄的眼里,竟充满了一丝爱意。

江澄看着魏无羡正直视他的眼眸,火气蹭的一下上来,开始粗暴地啃咬着魏无羡白皙的脖颈,留下一个个青紫的痕迹,修长白皙的手指缓缓穿过魏无羡的后颈,指尖抚摸着有些凸起的地方,惹得魏无羡的阵阵颤抖,下部的男根也有了些许许反应,顶在了江澄的膝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