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邢喻线1(剧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怎幺是个E级alpha!!!”一生要强的苏亦在医院欲哭无泪。只见她平时强势的形象都憔悴了许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早已鉴定完毕的A级alpha的易纯不禁爆笑起来,“你也有今天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你平时项项要强,除了缺钱,居然还有事让你做不了主。”易纯还是忍不住笑意,被苏亦朝肩膀重重的锤了一下。“错了错了,哈哈哈哈哈。”

“我以后在学校怎幺擡头做人啊啊啊啊啊。”苏亦一脸忧愁,似乎受到了天大的打击。

“问题不大,除了你的信息素非常微弱还有精神力容易被其他高等级alpha压制以外,其他不会有什幺影响。”

“……”苏亦冲她翻了个白眼。

“那不就是我随便碰到一个alpha都容易被控制住吗?”

她这下更愁了。

但是她也只能接受了这个现实,和易纯回学校的时候吐槽了一路。

(ps: 学校设定是大学,苏亦此时十八刚分化,与易纯是最要好的朋友)

(二)

“李医生,你说E级alpha有没有办法增强啊…?”苏亦恳切地咨询李捷教授。

“呃……目前市面上是有一些增强剂的,不过价格昂贵,副作用很大。”

现在缺钱和等级太低已然是苏亦的目前两大难题,上哪弄这幺多钱啊——她目前倒是真想做个软a小白脸被人包养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