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艾席线2(微h)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七)

少年时代充满着荷尔蒙与激情,夜晚正是春心荡漾的时候,而艾席此时正在大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

太好了,每天可以和她待在一起很久。

他闭着眼,肖想着苏亦的胴体,手向小腹下部伸去。他幻想着苏亦在他面前,一点一点的褪去衣物,将丰满的乳房暴露出来,将散发着幽香的阴部供人采撷。

她的脸上布满潮红,大腿微张,手指慢慢探进花穴里,缓慢的进出。

艾席想到这处只觉脸红心跳,下身燥热膨胀,欲火焚身。

他的手缓缓的撸动起柱身,很热,很胀,好想插进她的穴里狠狠地肏干。

他的肉棒和他的嘴唇颜色相似,偏粉的深红色,现在非常硬挺,青筋盘根错节,承载着他深深的欲望。

“唔……苏亦”

他逐渐加快了撸动的速度,在龟头与柱身来回摩擦,强烈的快感从下腹奔涌直上。

“操死你…勾引我……”

想象着卖力贯穿苏亦的身体,浓精不觉从马眼喷薄而出,让短裤濡湿一片。

他的性幻想对象第一次是她,以后也都会是她。

(八)

苏亦和艾席做同桌,两个谁也不服谁的人坐在一起,只能成为班级的炸药桶。

不过班里人看了只会说,打是亲骂是爱嘛。

苏亦是那种男女通吃的英气长相,而艾席是那种阳光爽朗的长相,苏亦看起来甚至比艾席还要攻一点,让不少同学嗑得死死的。

“看我分化成alpha不整死你。”苏亦每次跟艾席置气就这幺说。虽然她也不知道她会分化成什幺,毕竟她连自己的生父母是谁都不知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