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总有些惊奇的际遇

-----正文-----

8。

刘宇宁几乎是逃一般进了卫生间 。

他刷着牙,脑子里全是刚刚两个人脸贴脸的画面。

刘昱晗垂着眼,睫毛打在眼下的阴影都那么的好看。刘宇宁打上洗面奶,觉得自己有点儿癔症。

房间里剧烈的咳嗽引得刘宇宁脸都没涮就跑出去。

“小花儿,你怎么了??”

刘昱晗的声音很嘶哑,他说没事,大宁哥,你先去洗脸,我把药喝掉就好了。

刘宇宁回到卫生间匆匆洗好脸,再出来时刘昱晗居然已经睡着了。怎么会睡得这么快?刘宇宁甚至走到跟前探了一下鼻息,摸刘昱晗有没有发烧时才发现他眼下淡淡的黑眼圈 。

“做个好梦吧。”

刘宇宁关上灯 ,躺在一旁的空床上也睡了。

9。

看着陌生的环境,半夜起来上完厕所的刘宇宁揉揉眼睛,确定自己不是在做梦。

想起来了 ,是来探病没赶上出去的趟所以睡这儿了。

刘宇宁躺上床盖好被子,情不自禁侧过身看着旁边床上睡着的刘昱晗。

真好看。

好看得刘宇宁词穷,脑海里没有任何一个词可以形容此刻的场景。他翻个身,天花板上却还是刘昱晗的样子。

他想起那天晚上的自问自答:刘昱晗对自己来说,是否已经不是兄弟这么简单了呢?

鬼使神差的,刘宇宁轻手轻脚地下床,蹲在刘昱晗床边,轻轻替他抚平微皱的眉。

刘昱晗轻轻咳嗽起来 ,嘴里一朵花飘然而下。刘宇宁想看看那朵刚刚掉落在枕边的花,于是他的脸越凑越近、越凑越近--直到两个人的嘴轻轻地碰在一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