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夭寿了,女帝要立她的脑子为凤君

-----正文-----

醒来时凰凌世只觉脑袋晕沉,这股感觉很容易让人心生燥意,她也没忍着,用力拍了拍自己想就这么直接扔掉的头。

要是几年前,她肯定不会做这种事。毕竟她是赤凰皇朝的开国帝王。而一个合格的帝王,失仪的事得少做——这话是师殷说的。

但是自从师殷五年前去世后,她在别人眼中便已经疯了。

既然如此,还用顾及什么帝王姿态,想做什么也就做了,反正,师殷也不会在一旁提醒自己什么事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了。

只是,死人也会头昏吗?凰凌世这么想着。

毕竟她很清楚,自己该死了,在闭上眼时,在看到走马灯中全是师殷的身影时,在呼吸渐渐平缓,看到师殷笑着冲她伸出手时。

当时她颤抖着手,紧紧握住了师殷,双眼不敢从他脸上移开,怕移开了,就是又一次的多年不见。

当时她说:“你来接我了。你不怪我吗?”

师殷一如既往温柔笑着,像以前一样,包容着她所有的缺点,只是叹息一声:“我从来不怪你。”

被臣民夸赞铁骨铮铮的开国帝王凰凌世就这么红了眼。

她欲言。

但还是师殷先开了口:

“只是没想到你来的这么快……我的陛下怎么没有长命百岁?”

这时凰凌世已经收拾好了情绪,重新恢复到平日里,在师殷面前,那副不太着调的样子,她笑说:“怕你等久了,就不等我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