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我们的新年,永远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祠堂。”

大年三十,按旧习俗,祭拜祖宗。

今年这个年是宋梵音过得最清闲的一个,工作早早分布下去,底下人会按照要求办事,她只需要做最后决策就好。

实验所新接的项目由许笙对接,目前处于准备阶段,年后再开工,不着急。

所以宋梵音现在无事一身轻,带着陈纣回老宅认祖宗——老爷子提议的。

按理来讲,她最好的选择是招婿上门,奈何意外横插一脚,导致如今这种局面,老爷子没办法放弃家族名声翻脸反悔,只能捏着鼻子忍下。

让陈纣来见祖宗还有另一层意思,承认他这个强制上位的孙女婿,给宋梵音撑腰。

宋昭得到漂亮叔叔的位置后,缠着宋梵音玩了会就脚踩风火轮似飞出屋门。

晚饭前宋凡洲过来送年礼,尽管被驱逐出族,体内到底留着相同的血脉,大过年巴巴送礼来,不好伸手打笑脸落人话柄,就客套几句让留下吃饭了。

一大家子同坐一张桌子上总得互相给体面,年前的事众人自当没经历过,推杯换盏间一张张和蔼可亲的面庞格外僵硬,看着有些假。

宋梵音全当没看见,吃过半场实在无聊,将精神不济的老爷子扶回房间,她干脆到小孩那桌去坐,收获一声声稚气开心的“小姑姑”。

没多久,又是一阵“漂亮叔叔”声响起。

男人敛衣坐到她旁边,从衣兜里掏出沓叠整齐的红包,两根修长手指夹着在小萝卜头们眼前晃了晃,意有所指的诱导:“要叫什幺啊?叫对了才有改口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