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ap 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午十二时,阳光正好。

山本武将挡光板放下,副驾上睡的有些不安的红发女孩扭了扭身体,将外套拉过头顶。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时差原因,Summer的作息时间极其紊乱,而且十分嗜睡——差不多一天要睡十二个小时以上,且喜欢在白天补觉,到了晚上反而精神抖擞。

这让山本武不得不在晚上也提起精神,以防她逃跑。

Summer的脸色和唇色都有些发白,身体看起来也很瘦弱,很符合科研人员的刻板印象——只是每次醒来和自己针锋相对时倒是中气十足。

山本武很想提醒她这种作息习惯容易导致猝死,但又觉得和自己关系不大,于是也就随她去了。

“……我们到底要去哪?”衣服下传来一阵闷闷的声音,像是有些感冒了。

原来她没有睡着吗?

Summer揉了揉鼻尖,感觉自己的呼吸是有点不顺畅,这两天晚上都在车内过夜的,车停在荒野,温度有点低。虽然山本武将自己的外套给了她,但她好像还是有些着凉了。

果然人和人的体质不能一概而论。

她穿了件紧身背心,又在外面套了件格子衬衫,手里还抱着一个稻草编织的玩具——那是在上一个小镇停留时,她自己赢来的。

他们路过小镇时,在此休整了一天,小镇上人口不多,像是在庆祝什幺纪念日,举办了不少活动和节目,其中就有射击比赛。

山本武本来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可是抵不过Summer那明明很想参加却还是装着不感兴趣的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