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大哥的肉棒好大啊,想被插入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薄纱的窗帘遮挡住了刺眼的光线,却让卧室里充满了柔和的光亮,床上的女生侧躺着、阳光并没有落在她脸上,而生物钟让她眉眼渐渐有了颤动。

她睡的不太舒服,眼睛还没睁开、就把缩进被子里拱了拱,手不知道摸索什幺,直到一根假阳具被她丢出被子,假阳具上还带着不少粘液,穴内的空虚让邱桉用手指抠了抠她湿滑的穴口。

她的手指带出一抹水光睁开眼开了看,食指和中指分开拉出了银丝,女生的面容带着睡饱的娇软,从卧室环境与她的气质、一看就是谁家不谙世事的小姑娘,然而只有她自己知道她在渴望什幺。

邱桉玩着手里自己的淫汁,掀开被子邱桉手指在自己穴口点了点,手指划过肉穴缝隙,她闭着眼睛娇喘了一下,“好想要~大哥的…”

邱桉含着自己带着淫汁的手指,脑海里出现了前几天他和家人去泡温泉的画面,她在冲洗间看见了自己大哥任司易的性器,很大、很想被进入,邱桉的手指慢慢往下滑动…

“咚咚-”

敲门声让邱桉赶忙盖着被子,想起什幺把被子外的假阳具赶紧藏在被子里。

“桉按,别睡懒觉又错过早餐。”任隽野直接打开了门,想往里走被任司易拽了一下手臂,“妹妹大了、别直接进去。”

拽着任隽野的人面容英俊高冷,有着成熟男人特有的魅力,他就是任家大哥,而任隽野是他亲弟弟,邱桉和他们同父异母,当然、她并不是私生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