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1 撑伞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老师,一起用我的伞吧。

-----正文-----

森城的夏天,是湿热的。

自午后开始天空便阴沉下来,这会儿果不其然就听到紧密的雨点打在玻璃窗上的声音。乔廷庚也听到了,此时他正埋头苦写着,任何声音都无法让他转移注意力。

此时是八月末,临近开学返校报到,今天来考研机构进行月度测试的同学不多,整个教室也就坐了不到十个人。大部分同学在雨声和室内暗光线的双重作用下昏昏欲睡。靠右窗同学支着头的手臂突然一滑磕在桌子上,砰的一声响让讲台上坐着监考的老师也意识清醒了些。

答题纸写到第十页时,乔廷庚终于停下了笔,他看了看时间,距离提交试卷还有十分钟,当下呼了口气。对着试题把卷子检查完毕后,便拿着收拾好的文具走到讲台前。

教室内很安静,他上身前倾着,对讲台上的老师低声说,“木老师,我要交卷子。”

监考了近三个小时又险些睡着的木沛礼接下今日提交的第一份卷子,大致翻了一下,轻声对乔庭庚肯定道:“乔同学这次写的不错啊,这个字体工整度和答题速度都提高了不少,继续努力!”

乔廷庚礼貌地说了谢谢老师,拿起放在讲台上的手机,小声说:“老师,我可以加一下你的微信吗?就是……就我最近看书遇到了一些问题思考不透,想问问你的看法。”他看老师没有拒绝的意思,接着说道,“您在不忙的时候看一下就可以了,我不是很急的,不打扰到你就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