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0 归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么越长大越叛逆?

-----正文-----

“这个怎么样?”乔庭庚指着货架最前方包装得花里胡哨的保健品问木沛礼。

木沛礼瞥了眼这高饱和的红绿配色就觉得不靠谱,压低声音说:“看着不实在,咱们进去再看看吧。”

往年木沛礼送礼都是随手在小区楼下就解决了,超市最外面摆的什么就买什么。看着乔庭庚在琳琅满目的礼盒前摇摆不定,他也有些发难,正好一通电话打过来解放了他。

他出去前叮嘱乔庭庚不要买对联年画红包窗花这类的东西,他父母工作单位每年都发很多,还让他一定别花太多钱,淳朴实用的就行。

等他接完电话再进去,就看到乔庭庚抱着五六个礼盒站在收银台前付款。

乔庭庚见他挑起眉头看着自己,得意地说:“这是我按着刚刚在x书上搜索的长辈最爱年货TOP5买的。”

本想斥责他买的这么多肯定浪费,仔细看了下都是鱼胶、海参以及羊肚菌等等的食材礼盒,说不定这两天做饭煲汤都能用到。木沛礼说他想得还挺周到,拿下来两盒自己提上。

他们在离开森城的时候商量过,这次见到木沛礼的父母就先不坦白他们的关系,大过年的也怕给两位长辈添堵,只说是学校里的师兄弟朋友关系。

木沛礼回过头发现乔庭庚已经慢了他几米远,他站在原地等他过来的时候还不忘调侃:“长腿弟弟怎么走这么慢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