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chapter33 启程(完结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准备好了。

-----正文-----

回复完大家送上的祝福,乔庭庚刷新了一下朋友圈,最新的一条就是帕斯宣传即将推出的复试辅导课程。

他的分数按照以往的分数线来对比是绝对能够进入复试的,就算分数线暴涨也不会影响到418分的成绩。木沛礼告诉他其实不用去帕斯上课,自己也是完全可以指导他全程的,乔庭庚则说自己时时刻刻都要见到他,所以一定要去上课。

他顺着宣传信息点进去找到财务部的账号,询问对方复试全程课的价钱。

“你好同学,请发送你的成绩单给我,我们会有针对不同成绩的优惠。”

乔庭庚把成绩截图发过去。

“是乔同学啊,我们张老板说你是自己人,直接免单。”

“恭喜乔同学取得好成绩!”

乔庭庚回复谢谢对方的祝福。

他差点忘了他男朋友也是这里的老板之一,免单倒是也正常。那他,就算是老板娘?

木老板收到助教陈老师搜集来的成绩信息,看到他的小男朋友成绩预计排名第三,上面两名分别是421分和434分,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他并且答应给个奖励。到了晚上木沛礼又后悔了,但他又不可能失信,在认命和期待中被压在沙发里被翻来覆去到后半夜。

在乔庭筠回H国之前,他们三个聚在家里吃了一顿火锅。

滚烫的火锅汤飘出一层雾气,熏着乔庭筠的双眼,她看着弟弟日渐成熟,熟练地给身旁人以及对面的自己夹菜。回想起小时候他把自己封闭起来时的麻木和阴郁,她有些感慨地眼睛发热,起身借口去洗手间擦掉马上溢出眼眶的泪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