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发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璀璨的银河闪着亮光,无声注视着命运的交轨。

oc设主:帕帕

-----正文-----

塞西尔顺着一个追踪咒的指引找到这个位于城堡角落的废弃教室时,高悬的月亮已经完全隐藏在了云层之后。这应该是以前用过的一间黑魔法防御课教室,里面的空间很大,透过门缝能看到一堆杂物毫无章法地垒在各处,倒是起到了些许遮蔽视线的作用。

魔杖的顶端正正指向了室内,靠近木门时,塞西尔听见里面隐约传来几声哭嚎,他顿了顿,不着痕迹在附近加上了闭耳塞听咒,这才轻手轻脚推开那扇破旧的木门。

一声惨叫盖住了他推门的声音,背对着这边的少年站在教室的另一头,没有注意到他的进入。

雷将手里的魔杖转了一圈,一个霹雳爆炸打在边上的墙壁,让跌坐地上的身影猛烈瑟缩了一下,那人的脸上布满丑陋的泪痕,捂住脑袋的同时还发出了一声剧烈的抽泣。

塞西尔向前走了两步,他记得这个人,那是斯莱特林学院目前最臭名昭著小团体中的成员之一,里面的人基本都自诩纯血统巫师,尤其喜欢以出身来贬损同学院的其他人。想到这里,塞西尔皱了皱眉,事实上,在1998年的大战之后,纯血论已经相当不受巫师界欢迎,也只有这些还未出学校的学生,才喜欢天天把家族复兴那套老旧说辞挂在嘴边,实际上只是为了增加校园霸凌的正当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