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全一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是甜甜的婚礼前小剧场

-----正文-----

然后登记了嘛,于是真选组觉得应该跟万事屋办个庆祝会。虽然银桑并不是很想办,但是鉴于之前他已经警告过冲田婚礼前不许做大人才能做的事,还是抓了抓自己满头的小卷毛勉为其难的答应了庆祝会。

庆祝会大人们肯定要喝酒嘛,既然要喝只喝一场怎么够呢,大家觉得在万事屋里喝不过瘾,决定转场出去继续喝。

然后由于某种不可抗力,可能是冲田刚好去了趟厕所,或者神乐刚好去冰箱偷吃银桑的巧克力,总之就是回来后发现大家很神奇的把他俩落下了。

两个百无聊赖的新婚小夫妻能干嘛呢,神乐突发奇想打算试一下银桑明令禁止的事情,毕竟婚后夫妻因为那啥不和导致婚姻生活不幸福也是常有的事,于是小神乐决定身体力行的先试一试,万一要是不行解决办法总是要尽早提上日程的。冲田虽然答应了银桑婚礼前不会对神乐那啥,但是现在银桑不在所以他也不打算拒绝。

然而毕竟他们两个都没有小黄书以外的经验,于是,冲田跟神乐两个人,抱着学术探究的心态,翻出来了银桑珍藏在沙发坐垫底下的奇妙小碟片。

由于我们并不清楚银桑的xp但感觉他似乎有点喜欢傲娇,就假设这是一部主角是个傲娇一直欲拒还迎炸毛跳脚所以导致前戏无比漫长的碟片吧。前戏剧情漫长到什么程度呢,神乐都已经把冰箱里搬出来的东西吃完并且开始无聊到抠起了鼻,冲田也从坐着变成倚着并且抱着刀面无表情的打了一连串哈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