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黑心汤圆直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1

在娱乐圈一直半温不火的你,意外地收到了一个名为明星恋爱对对碰的恋综的邀请,许久无戏可拍的你立马就接下来了这个工作。

02

舞台上,在主持人热情的介绍完开幕词后,你就跟在女嘉宾后面一起进场了。

明星恋爱对对碰每期都会邀请三男三女,节目的第一个环节,需要投票选出心动的对象。互选成功的两人需要谈为期一周的恋爱。

对面三个男嘉宾,分别是:偶像男团队长、新晋奶油小生以及才二十一岁就获封影帝的夏鸣星!所以,这年头,影帝都这幺闲吗?不去拍电影,居然跑来参加恋爱综艺!

你果断地把票投给了那个奶油小生,毕竟,你曾经和他拍过戏,熟人好搭档。

先公布配对成功的消息,不出所料,那个奶油小生也选择的是你。你们凑组成功。

然后公布失败的配对结果:剩下两个女明星都投票给了影帝夏鸣星,但是夏鸣星却是把票投给了你。

看到这个投票结果,你瞪了对面盯着你的夏鸣星一眼!

03

是夜,你在节目组安排的酒店房间里刷着手机时,突然听到“咚咚”的两声敲门声。

打开房门,不出所料的,来的人是影帝夏鸣星。

夏鸣星笑着对你说:“我来找我女朋友睡觉觉!”

是的,你和影帝夏鸣星已经在一起许多年了,不过,你们一直对外保密着,所以外人并不知道你和影帝夏鸣星的关系。

夏鸣星他是你家隔壁小孩,你和他勉勉强强算青梅竹马吧!夏鸣星比你小四岁,你把他当弟弟,或许也当过儿子,但是这人却在他十八岁的时候居然迷奸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