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二十五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但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三十天后,我就又回到了本丸。

“怎幺会这样呢……”妈妈叹了声气,“那你洗澡的时候穿越了怎幺办?”

“小主人可以用防水袋装着灵符和衣服。”压切长谷部提议道。

但我还是恶寒了一下,万一上厕所的时候穿越了怎幺办?

狐之助吃完油豆腐,用尾巴擦了擦嘴巴:“其实没有关系,小主人穿越了两次,每次都是三十天,而且大概可以估算出来,是每年穿越一次。”

“对!”我接上话茬,“而且去看看不同世界也挺好的!还交到了很多新朋友。”

妈妈皱起眉头:“意思说,你打算在每个世界待满三十天再自然回来?”

我有些紧张,捏了捏衣角:“可以吗?我不会让妈妈担心的。”

妈妈看了看我,松口了:“也行吧,你确实要和同龄人多交往交往。不过,灵符还是要随身携带的。如果遇到了危险,可以主动回来。”

“还要带点武器。”陆奥守吉行提议,“咱送小主人一把手枪,万一遇到危险,也可以自保。”

于是九岁那年,我带着灵符和手枪穿越了。

落地点在一条阴暗的小巷,我东张西望,听到有人在用日语交谈。

“波本,”一个人说,“你应该把他杀掉。”

“他没有看到我的脸,我懒得动手,脏。”另一个人的声音响起。

“他活下来会对组织不利。”第一个人说,“你该不会心软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