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三十一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五岁那年,我偷偷祈祷自己遇到的是赤井秀一。

虽然阵平和研二也很好,但是妈妈说了,即使努力平均地爱着每一个人,也会偶尔有私心,这是可以原谅的。

或许神明真的听到了我的祈祷,我再次穿越到了美国,遇到他。

但是他说他要出任务,把我丢给了朱蒂。

从朱蒂那里,我知道赤井曾和她谈过恋爱,又和她分手,和另一个日本女人谈了恋爱,又分手。

他是故意的吧,在看到我之后接下一个外勤任务,然后把我丢给前女友,让我知道他的感情经历。

但是这打不倒我!妈妈说了,不用想着做第一任,做最后一任就可以了。即使做不了最后一任,有这幺一段经历也是很美好的体验。

我等了他二十六天,想着要是他第二十七天还不回来,我就偷偷用灵力追踪他,然后去找他。

应该……不违反时之政府的规定吧?

第二十七天的傍晚,他回来了,我留下一张条子,连夜离开。

赤井秀一看到我的时候,吃了一惊,我趁他没反应过来,身子一矮,就钻进了他的家。

“这幺晚了,她怎幺还放你出来。”他无奈地把门合上。

“我是偷偷跑出来的。”我说,“你不要怪朱蒂,她睡着了。”

“哼,怎幺可能睡着了,你开门,FBI特工会察觉不到吗?”

我若有所思,这样啊,那我七岁那年,和他一起睡的第一个夜晚,醒来以后,我发现自己越过了他划的三八线,又悄悄挪回去,其实那时候他已经醒了?只是装作睡着了而已?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