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二十九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在本丸待了三天,心不在焉了三天。

妈妈揽着我的肩膀,带我去散步,本丸很大,我们沿着小溪,从田野出发,一路往山上走去。

“不要难过了,”妈妈的声音很温柔,“你没有错,只是时机不对罢了。虽然是前女友,但如果被他牵连而死,他一定很伤心很愧疚,没有心情和你掰扯情情爱爱。更何况你之前告白失败临阵脱逃,很没有女孩子的担当呢。”

我低着头,不说话。

“过一段时间,再去和他解释吧。然后好好地展开追求,让他相信你的真心,不过不能再遇到问题就逃走哦。”

“他说我太小。”

“嗯……确实呢,年龄差确实有点大呢。那要不要先和同龄人谈几段,等长大了,再去找他呢?”

我还没回答,妈妈就拍了一下手:“哎呀,我觉得这是个好主意呢。我把你送到你的竹马那里去吧,你也确实应该多和人打交道,总是在本丸待着,也不太好呢。”

于是时空转盘再次开启,我再一次见到阵平和研二。

他们已经习惯了我的突然出现和突然消失,熟练地在萩原夫妇前给我找借口,说我父母出长差,又要来借宿一年云云。

过了大半年,十七岁时,他们问我:你是不是某天又要突然消失了?

那是个大晴天,萩原夫妇出去度假了,千速姐姐在东京上大学。

我说是的。

那你这次消失后,还会再回来吗?

我不知道该怎幺回答。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