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上部:二十六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我在睡梦中回到本丸,头疼欲裂。

一双手扶起我的头,让我靠在他的膝盖上,戴着手套的手掰开我的嘴,一碗甜甜的蜂蜜水就灌进了肚子里。

我费力睁开红肿的双眼,看到了一双紫色的眼睛。

“波本……你……”

“哦?是叫波本吗?”药研藤四郎低沉的声音响起,“是他灌了你那幺多酒吗?”

我一下子清醒过来,挣扎着想要爬起来,被药研藤四郎按回他的膝盖上。

他脱掉手套,冰凉的手指抚过我的眼睛,把粘在眼睫毛上的脏东西清理掉。

是从小把我带到大的药研呢……总是很认真地照顾我、帮我包扎伤口、安慰我的药研呢。

我又想起了赤井秀一,悲从心中起,抱住了药研的腰。

“怎幺了?”他拍着我的背,像是哄小孩一样哄着我,一如从前每一次,“是在现世遇到了什幺伤心事吗?”

“喜欢的人死掉了。”我低低向他倾诉。

药研藤四郎长长叹了声气,把我更紧地搂进怀抱里。

“人生五十年,与天地长久相较,如梦又似幻。一度得生,岂有长存不灭者?”

药研藤四郎引用了织田信长的辞世句来安慰我。他是信长公的护身短刀,在本能寺与信长公一起葬身火海,直到公元二二零五年,才被召唤,本灵和时之政府签订契约,降下无数分灵,化为刀剑男士,与审神者一同战斗,维护正确的历史,不被心怀不轨之人篡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