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部:开端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什幺是因果?

或许就是一连串的巧合吧。

因为聊了尸骨无存、聊了没有被目睹的死亡,所以研二死了,离爆炸最近,尸骨无存,没有被任何活着的人目睹。

因为在宫野明美失踪、疑似死亡后,和赤井说了不合时宜的话,并且赌气离开,所以赤井秀一也死了。

这是因果吗?

不,是巧合。

我闭上眼睛,运转灵力,感受着时间和空间的相对维度。

狐之助说,等我成年后,就可以自由控制这种穿越时空的能力。

我睁开眼,降落在一栋大楼里,一群穿着防爆服的警察往楼梯口跑,经过我的身边,我转过身,萩原研二的手机掉在了地上。

他还没有来得及说话,我就瞥到了那个炸弹。还剩最后一秒,我冲了上去,拉住研二,然后炸弹就爆炸了。

火光和热度袭来,而我们摔在地上。

蓝天白云,小鸟鸣叫。

我成功了!我回到了本丸。

心脏仍不断跳动着,烛台切光忠听到动静,冲了过来,惊讶地看着我们。

我和萩原研二低着头跪在大广间。

妈妈生气地在前面走来走去,烛台切光忠站在她旁边,抱着手臂打量研二。

“我就知道!”妈妈指着我,声音颤抖,“这才几天!你就给我捅出这幺一个大娄子。”

我不说话,沉默挨训。

我还没有来得及和研二解释发生了什幺,他一脸迷茫,只知道他活了下来,而我因为他,正在被妈妈骂。

“伯母,十分抱歉!”他深吸一口气,行了一个很标准的土下座,“我会承担起责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