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部:不归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再一次可耻地逃走了,像个懦夫。

已经是第三次了。

无所谓了,我已经背弃了太多东西,我撒了谎,扭转了别人的命运,甚至心生邪念,差点改变被目睹的历史。

我已经回不去了。

这一次的落地点在安室透的房子里。我之前把松田阵平送到了这里,不知道他还好吗?

可能是过于激动,定位出现了一点偏差,这里已经过了好几周。

而我已经过了两年。

门被人推开,松田阵平的脸出现了,他看到我,手上的狗链一松,鞋子也不脱,就朝我冲来。

“汪汪。”那只白色的小狗叫唤着,而松田阵平握住了我的胳膊。

“花音!”他十分焦急,上下左右地打量着我,“你没事吧?没有受伤吧?”

我摇了摇头:“我没事,而且,阵平,你没发现吗?我已经长大了不少。”

他的墨镜滑了下来,然后被他摘下。他眯起眼睛,仔细看我。

“原来如此,”他有些阴阳怪气,“亏我担心你担心得要死,原来你不知道跑到哪里开心去了,完全就忘记我了。”

“才没有!”我生气地瞪了他一眼,“我灵力消失了两年,两周前才回来的。”

“灵力消失了两年?”他敏感地捕捉到关键词,“是因为爆炸吗?为什幺?发生了什幺?”

我自知失言,不想和他说得更详细,但他把我压在餐桌边,逼着我交代。

于是我只好和他说了现在的处境,说着说着,我难受起来,扑进他的怀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