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本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是五个顶级Alpha男,误入了庞大的母系社会一样。”

一天,妈妈站在游廊上,看着庭院里上演的全武行,这幺感叹道。

站在旁边的诸伏景光忍俊不禁,一下笑了出来。

“Alpha男,是什幺意思?”我问妈妈。

“就是那种攻击性很强、好胜、逞凶斗狠,认为自己应该站在顶端的肉食男。”

“不是吧,”我摇了摇头,“他们不是这样的性格啊。”

妈妈露出神秘的微笑,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过段时间,你就懂了。”

我茫然地看向庭院,赤井秀一被今剑追逐,降谷零空手接住药研藤四郎的短刀,松田阵平和萩原研二合力应对烛台切光忠。

“我觉得我不是Alpha男呢,”突然,诸伏景光说道,“我应该算是……Beta吧?”

妈妈瞥了诸伏景光一眼:“确实,绿川君一看就是个草食系。”

诸伏景光又笑了:“三木也不是吧。”

三木真一郎是萩原研二在本丸用的假名,为了防止真名泄露给刀剑付丧神,被不满的刀剑男士神隐,大家在本丸皆用假名称呼对方。

“三木,”妈妈哼了一声,“伪装成草食系的肉食男,瞒不过我的眼睛!第一次见面就叫伯母,花言巧语,一看就是万花丛中过的浪子。”

诸伏景光笑意更深了:“您这幺说,我要为他辩解一下。”

“唉,不要辩解了。”妈妈说,“你们两个,至少在本丸待了两年,我也熟悉,总比那三个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臭小子要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