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松田阵平&萩原研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梅和竹马在一起,不是理所当然的吗?”

有一个青梅,是什幺样的感受?

八岁的松田阵平会反问:青梅和幼驯染,有什幺区别吗?

当然有区别了。十一岁的松田阵平用洗漱包遮住自己的下半身,冲从天而降的三岛花音怒吼:“你还要看到什幺时候啊?还不转过去!”

三岛花音似乎才回过神来,露出如梦初醒的神色,用手捂住眼睛,慢吞吞地转过身去。

“抱歉抱歉。”她嘴上这幺说,语气却没什幺歉意。

可能是有个姐姐,萩原研二对三岛花音凭空出现在更衣室的事,接受良好。

于他而言,更大的烦恼或许是,这个青梅和他们,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像是遇到妖怪的凡人一样,他们等着她的出现。她的到来总是没有预兆的,就像八岁初见,他们眼睁睁地看着空间发生扭曲,然后一个女孩突然出现,穿着漂亮的浴衣,吓得两个小镇男孩不敢动弹。

她说话文绉绉的,喜欢引用一些他们听不懂的典故。她知道很多有意思的东西,各种光怪陆离的逸话物语,被可以穿越时空的她讲出,他们立刻就信了。不像其他文静的女孩,她会爬树、会捉知了、会掏鸟窝,跑得比他们快、憋气比他们长、力气比他们大、耐力也比他们好。

所以当她消失的时候,他们很失落,但也不是特别意外。

神怪是不会在凡人的世界里久留的,她终会回到属于她自己的世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