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车:天台,但是里番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就是你和赤井说,把我从窗户推下去的地方。”诸伏景光咬着她的耳朵,把她抵在烂尾楼楼梯井的窗台上。

12月7日,一个本该充满死亡、痛苦和误解的日子,但因为时间旅行者的介入,诸伏景光得以存活。活着的人没有忌讳,带着爱人故地重游,纪念根本不存在的“定情之日”和“定情之地”。纪念着纪念着,两个人就亲到了一起,亲着亲着,手就不老实了。

她屁股下垫着外套,裙子被推到腰间,穿着加绒长筒袜的两条腿紧紧夹着他的腰,头埋在他的肩窝,耳根红得可怕。

虽然有五个男友,或者说,五个丈夫,但她对野战这件事,还是怪羞涩的。

“你好变态!”她抱怨着,然后被他重重一顶,尖叫一声,猛地搂住他的脖子。

野战再变态,能有六个人住在一起变态?诸伏景光这幺想着,用亲吻堵住了她的嘴。他还把舌头伸了进去,和她的舌头纠缠在一起。

阴茎在她的小穴里挺动,寒冷的冬天,那里愈发温暖潮湿,层层叠叠的软肉吸着他,他感觉自己快要上了天堂。

或许,就是因为她的出现,所以本该是地狱的12月7日,变成了天堂。

他的手早就钻进她的衣服里,被毛衣和她的体温熨得热热的,他从后背摸到前胸,用力地揉着她的胸,粗糙的指腹刺激着柔嫩的蓓蕾,她的嘴依旧被他占领着,只能发出哼哼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