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降谷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为了遇见你,我等了十八年。”

七岁那年,降谷零知道自己在未来会有一个女朋友。

她叫三岛花音,人如名字一般美丽,大概二十上下,头发乌黑,眉毛细长,眼睛大大的,笑起来,仿佛在发光。

她如仙子般从天而降,走进了他的心里。

她请他吃冰激凌,带他去游乐园,温柔地安慰打架输了的他,教他一招必胜技,鼓励他和对方战斗到底。

那一个下午,美好得像是做梦一般。

但魔法总是会消失的,天黑后,她把他送回家,和他告别,他忍不住去扯她的裙角:“你明天还会来吗?”

她露出为难的神色:“抱歉啊……我不能在这里久留。”

“那我什幺时候还可以再见到你?”

她竖起一根手指,放在嘴唇上:“天机不可泄露。”

或许是看到他露出失望的神色,她摸了摸他的头发:“我们一定会再见到的,我可是你未来的女朋友啊。”

然后她就离开了,一如来时一般,直接消失在空气中,没有留下任何痕迹。

他等了她很久很久,她却一直没有再出现。

她是真实存在的吗?他有时候会怀疑自己的记忆,又很快说服自己,她一定在未来等他。她是他的美好秘密,在他因为长相被同龄人孤立时,他就安慰自己,他在未来有一个这幺棒的女朋友!有一次,一个男孩骂他是没人要的杂种,他被逼急了,脱口而出:“胡说!我有女朋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2b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