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序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卿言从押运车上下来的第一感觉,是鼻尖有点冷。

原来已经到了这样的季节吗?

她擡头望向不远处庄严肃穆的建筑,灰白色的堡垒被三面挂着通电铁网的高墙围住,而第四堵墙此刻正在自己身后,大门已被严实地锁住。道路旁不能免俗的种着几棵梧桐树,乍一看和平常的马路似乎没什幺区别,但刻意修剪稀疏的枝干在微微发黄的树叶的衬托下依旧显得有点悲凉。

这是又一座孤城。

“卿警官,”她身边正手持枪械、身着防弹装备的武警压着她的肩膀,尽管这姿势让武警本人都觉得有些难受,“听说你在上一所监狱吃了不少苦头?”

卿言没搭话。

曾经让她感到无比荣耀的称呼此刻却只像钻心剜骨般深刻的讽刺。她是被警察恨透的警察,无论武警或是狱警,都不会对她之前的遭遇表示一点点同情。她们只会咬着牙根,用溢满恶意的语调刻意叫她“卿警官”,似乎是不想让她因为长时间的牢狱生涯就忘记自己从前做过的事情。

多数人,多数警察的心里都会有杆秤的。他们会对小偷或者骗子说一句“希望你在里面好好改造,争取重新做人”,可面对拐子、毒贩和黑警,他们只会说“你怎幺还不去死”。

见卿言对自己的挑衅没有反应,武警也有些许不耐:“拽什幺,长官的问话都不知道回答,看来在上一所监狱确实没学到什幺规矩。难不成是监狱里不让看新闻吗?你的后台倒了!没人会来捞你了,你就在监狱里等死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