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2 孤城借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人真的是一种很奇怪的动物。

卿言自入狱以来,紧绷的神经就几乎没有放松过,甚至草木皆兵到近乎让自己意志崩溃的地步。可真到了要再次面对王赟才,真正到了改变人生节点的那一天,她却反而平静了下来。她感到前所未有的平静,就连乔可飒的胡言乱语在她听来都变得无比有意思。

“我最近意识到一件事。”乔可飒这幺说道:“你们三个人现在算是命运共同体了吧?完全是利益绑定了吧?这不是只有我一个人跟这件事完全没有关系吗?”

人缺心眼到一定极致,反而会羡慕那些烦恼缠身的人,乔可飒大概就是这种情况。

“确实。”卿言甚至还有闲情逸致接她的茬。她没有告诉她的狱友团明天她要面对那位幕后黑手的事,毕竟在向惠芳面前把王赟才的事情掩藏得越深,她被灭口的可能性就越小。

“没有关系才比较好吧。”向惠芳也说:“不然你跟我女儿换换,把我女儿送回阿根廷去避难,你跟我们一起同生共死如何?”她以玩笑的口吻说出这番话,但她也只不过是为了缓解自己心中的不安。卿言给了她保证,可卿言现在还在监狱里。

“……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办法避开遣返啊。”

这人不是认真的吧。邵雪飞仔细端详乔可飒的神情,惊诧的发现她好像确实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她算是发现了,这世界上除了她、卿言、向惠芳这种在生死线上挣扎的人之外,还有完全不同的另一种人,那就是乔可飒这样的乐子人。这种人往往会存在两种极端的生存情况,要幺就是把自己作死的特别快,要幺就是怎幺得瑟都不会死。邵雪飞深切怀疑乔可飒是后者。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