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泰妹(簡)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因为我职业关系,每逢过年基本上都是在国外过的,我是远洋渔船的工作人员,对于泰国女人,相信很多男士趋之若鹜,主要嫖妓便宜,每当船只来到林查班海港,一些妓女蜂拥而上,她们在码头上迎接我们这些海员。当然我们船员会下船休息,在码头上的酒吧里,你点一杯啤酒,就有各式各样的女人向前搭讪,价钱谈拢,直接上船打砲,船老大见状,也不曾阻止。

在我们家乡过年的时候,在国外的我们,船老大按惯例发给每位船员红包,这些红包不是拿来赌就是拿来嫖,停留一晚,明早我们的渔船就要回国,我也不例外,好久没有打砲了,不是我不行,只是那些外国妞人高马大的,怎幺干也不舒坦,来到泰国最后一站,搞一个泰妹,淋巴腺排毒,是有必要的,此次远洋半年的薪水,有十五万人民币。当然泰国人种有分北部和南部,清迈的女人比较白皙,当然也有一些金丝猫,但是相比之下,泰妹比较小只马,你比较好操控,而且配合度也比较高。

这泰妹身材有一点丰腴,但是奶子特别大,模样看起来没几岁,问她叫甚幺?她说叫阿敏。我问她几岁?她回我洗脚水,搞了半天是十九岁,长像甜美,满有少女的感觉,比划半天,我就拿着船老大的红包,以三十美金的代价,折合人民币大约二百多块钱过夜,任你干。说完、我就把阿敏带回船上,带到我住的船舱来,我是大副,有一个单独的房间及盥洗室。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osadlook.com

(>人<;)